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蒋超良王晓东与雷军一行座谈

2017年05月05日 15:19 | 来源:湖北日报
分享到: 

蒋超良王晓东与雷军一行座谈推动战略合作项目尽早落地


5月3日下午,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来鄂考察的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军一行座谈。

蒋超良代表湖北省委、省政府对雷军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雷军董事长作为从湖北走出去的优秀企业家,对家乡的发展一直高度关注、大力支持,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与我们签订合作协议,充分体现了卓越的战略眼光和对家乡发展的大力支持,对此表示衷心感谢。蒋超良说,网络的本质在于互联,信息的价值在于互通。湖北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和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省情实际,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强化信息资源深度整合,打通经济社会发展的信息“大动脉”,用“互联网+”带动新老业态竞相发展,引领湖北经济转型升级。当前,湖北网信事业发展基础不断夯实、发展环境日益优化,我们将充分利用科教人才优势和良好基础条件,在互联网核心技术研发上加大投入。希望雷军董事长将湖北、武汉作为投资和创新发展的新基地,共同创造、分享湖北经济转型发展的新成果。雷军介绍了小米公司、金山软件和顺为资本的经营状况和发展战略,表示自己对湖北、对武汉的发展始终非常关注,特别希望能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武汉人才密度高,拥有很好的技术研发力量和产业基础,目前正处于爆发式增长的时间节点。希望通过共同努力,推动战略合作项目尽早落地,同时联合一批互联网龙头企业,全力发展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产业,将武汉建成现代信息产业发展的新高地。据悉,小米公司与长江产业基金将共同发起募集规模为120亿人民币的基金,用于支持小米及小米生态链企业的业务拓展。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曹广晶,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武汉市、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商务厅、省政府金融办和长江产业基金管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湖北 省委书记 小米 雷军 座谈 合作 项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