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共海南省委就重要人事安排进行民主协商

2017年05月15日 15:2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中共海南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重要人事安排进行民主协商


5月11日下午,中共海南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重要人事安排的有关情况,听取意见并进行民主协商。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瑞连代表省委出席会议并通报省人大、省政府主要领导人选提名的有关情况。民主协商会由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韵声主持。

民革省委会主委陈莉,民盟省委会主委康耀红,民建省委会负责人蒙晓灵,民进省委会副主委董德标,农工党省委会主委王路,致公党省委会负责人侯茂丰,九三学社省委会负责人过建春,台盟省委会主委连介德,省工商联主席陈峰,省知联会会长、无党派人士代表谢京等参加会议并先后发表意见。

协商会在民主、融洽、和谐的气氛中进行,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提名的人选考虑周全、过程民主、符合民意,对于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意义重大,表示拥护和赞成。

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飞,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琼珠参加了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主协商 中共 海南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