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全国新社会阶层人士研究班学员到百色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2017年05月24日 14:02 | 来源:广西统一战线
分享到: 

全国第13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理论研究班学员到百色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5月11日至13日,中央统战部组织第13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理论研究班一行50人,在中央统战部八局副巡视员郭焕龙的带领下,专程赴广西百色市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广西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委员冯华清全程陪同。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523104628600


此期理论研究班是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后中央统战部组织开展的第1期集中培训,学员中包括民营和外资企业高管,有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税务师、专利代理人等中介组织从业人员,有公益组织、社工服务中心等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有媒体大V和新媒体从业人员,还有网络作家、自由撰稿人、自由画家、自由音乐人等。研究班于5月6日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在进行了5天的专题辅导和互动交流后,中央统战部组织研究班学员专程到我区百色市进行现场教学,其目的是让学员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523104633173


在百色期间,学员们参观了红七军军部旧址粤东会馆,深入了解了邓小平同志指挥百色起义时俭朴的生活作风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到百色起义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参观百色起义纪念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当年的革命事迹及历程。学员们还考察了永乐华润希望小镇、右江区澄碧湖芒果产业示范区和田阳县那满镇露美片区新农村建设。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523104638740


通过此次百色之行,学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国情教育,进一步了解了新农村建设和脱贫攻坚等情况,从而更加坚定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自觉发挥优势作用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新社会阶层 人士 学员 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