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阿联酋航空要台籍空姐戴五星红旗名牌 台网友气炸

2017年05月31日 15:57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那么,阿联酋航空为什么这么做?

台媒援引不具名的阿航机组人员说法称,阿联酋航空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后的种族政策,飞往美国的航班被减班,因此积极向亚洲开拓航点,增开不少中国航点并和航班,因此,阿联酋航空因应一个中国政策,才会要求台籍空服人员这么做。

原本是尊重一个中国原则的正确做法,但或许是没料到会在网络上引发台湾不满,当日稍晚阿联酋航空内部又发出信件,针对要求台籍空服人员配五星红旗徽章一事,表示不适当,改为要求台籍空服人员暂时先不用配戴任何徽章,静候通知。

31日,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分别与阿联酋航空在台湾和中国大陆公关事务工作人员取得联系。阿联酋航空台湾工作人员告诉说,他们已关注到媒体报道,并已与阿联酋航空总部进行了汇报和沟通。但截至记者采访时,阿航台湾方面尚未收到总部对此事的官方声明。

负责阿联酋航空中国大陆公共关系事务的公关公司一位工作人员称,昨天晚间他们已将相关的媒体报道汇总之后发给了阿航位于迪拜的总部,并寻求总部对此事的官方声明。该工作人员称,因为时差问题,目前他们还没有收到总部回应。“我们也在不停的向总部更新此事的进展情况,我觉得今天总部会形成一些官方声明。”

编辑:周佳佳

01 02

关键词:阿联酋航空 台籍空姐 五星红旗名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