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高校43人毕业班15对情侣集体婚礼?假的!演的!

2017年06月01日 10:46 | 来源:成都商报
分享到: 

疑点2

称有15对情侣

影像显示最多11对

在与班长分别前,记者提出希望采访更多的学生,并且看看他们的结婚证。对方称:“这是别人的隐私,我无法帮你,至于你们认为这件事情是真是假,其实跟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只要我们自己知道就行了。”

在记者反复要求下,班长坦言:“领证一事也是他们告诉我的,反正有7对情侣告诉我已经领证,我自己也领了。”他承认,自己也只是听说,并没有求证。

班长向记者发送了多张婚礼当天的照片,包含集体婚礼的场面以及他和女朋友相拥的场景。

随后,他通过微信给了记者一个“参加了婚礼,并已经领证”的同学电话号码,称:“只有他愿意出面和记者聊。”

记者致电这位同学,对方称“在前几天已经领了结婚证”,但无法说出领证的日期,并称还没有把领证的事告诉父母。对全班43名同学成就15对情侣一事,他解释说班上男生都是工科男,平时比较宅,因此很少和班级以外的女同学接触,“而我们班的女生长得还可以。”自始至终,这位同学都不愿提供自己领证的任何证据。

记者后来又将班长发送的照片和网上流传的照片进行比对,照片内容一样,不过,照片中婚礼现场的新人数量,最多的一张也显示只有11对,而对方所说的有15对新人。

对此,班长的解释是:当天天气有点凉,有几位同学身体不舒服,于是没有参加仪式。

编辑:梁霄

关键词:高校 情侣 集体 婚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