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记者调查:北京房价拐点来了?网签数据环比降60%

2017年06月05日 15:26 | 作者:杨潇 田琪永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房地产中介门店业务人员:大公司,像链家、我们都是2.7,我们的2.7是分为两部分的,2.2是代表交易的服务费,0.5代表的是后期咱们走流程的一个保障的费用。

而在朝阳区青年路附近的一家中介门店,业务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的中介费收取标准也是2.7%。

房地产中介门店业务人员:中介费我们这边是2.7,有0.5的什么费,我们公司制定的,附加费,都报2.7,麦田、链家都是,它给你加起来(一共2.7)。

按照不少媒体之前的报道,中介费已经开始全面下降。但链家、中原、我爱我家等企业的官方回复则是,中介费降价属于店面自身行为,没有统一安排。而根据记者的了解,目前多数中介门店对外的中介费报价虽然仍是2.7%,但实际成交往往会根据具体情况给与一定的折扣,介于2%—2.2%之间。

编辑:梁霄

关键词:记者 调查 北京 房价 网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