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记者调查:北京房价拐点来了?网签数据环比降60%

2017年06月05日 15:26 | 作者:杨潇 田琪永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 张大伟:现在整个行业来看的话,大部分中介费的折扣都能够到2%左右了,当然也不排除有一些房源比较抢手的,比如说房主价格调整比较到位的房源,中介费有可能还会收得稍微高一些。所以现在来看的话,中介费还是“一单一议”,一般是都有一些折扣了。

今年3月以来,各地集中连续、多次出台了各类调控政策,使得买房人群急剧萎缩、成交量下跌明显,不同程度地影响到了二手房、新房的交易。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就显示,5月非制造业PMI行业数据中,房地产业商业活动指数连续三个月环比回落,新订单指数创年内阶段性低点,均在50%以下。同时销售价格上升势头有所放缓,销售价格指数连续两个月环比回落。企业预期也趋于谨慎,业务活动预期指数连续两个月回落。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样的指数变化,表明房地产相关调控政策效应已经有所显现。(央视记者 杨潇 田琪永)

编辑:梁霄

关键词:记者 调查 北京 房价 网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