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混乱!震惊!命悬一线!英国媒体惊呼:梅的豪赌失败了

2017年06月09日 14:52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月9日报道, 英国各大报纸对提前大选的民调结果并未隐瞒,该结果显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所在保守党将无法赢得议会多数优势。这一令人震惊的初步民调结果恐将在英国引发政治动荡,并可能令英国脱欧谈判推迟。

报道称,如果这个令人震惊的出口民调结果是真的,那么特雷莎•梅的博弈——提前选举确实是巨大的失败。特雷莎•梅曾呼吁,在英国退欧谈判之前,希望在议会中获得更多席位。

据报道,对英国广播公司发布的出口民调显示,梅所在保守党未能赢得议会多数席位。这一预测表明,英国可能变成悬浮议会,没有赢家。在组建联合政府的谈判中,该国可能会陷入政治不确定性。对这一初步结果,《泰晤士报》、《金融时报》得出以惊人的论:梅的豪赌失败了。

《每日邮报》发布的最新头版"英国正立于刀刃之上"

《泰晤士报》称“梅的豪赌失败了”
  《每日镜报》的头版标题为:命悬一线。将首相特雷莎•梅的一张并不讨喜的照片刊在首页,照片中,梅头发被风吹乱,嘴巴大张。《每日镜报》认为,特雷莎•梅的行为是在走钢索。

那么,其他英国媒体作何反应?

《金融时报》:“根据现有民意调查,梅的大选博弈可能会事与愿违”。

《镜报》:“命悬一线”。

《太阳报》:“混乱”。

《卫报》:“特雷莎•梅的民调结果令人震惊”。

《卫报》头条“出口民调震惊梅”

6月8日,保守党的小报刊登了这样的标题:“不要将英国扔进了垃圾箱,”呼吁读者投票支持保守党,让反对党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Jeremy Corbyn)“远离权力”。(实习编译:李慧  审稿:田瑞哲)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特雷莎•梅 保守党 议会多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