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读·榜样读·榜样

携程借西班牙最大酒店集团布局欧洲

2017年06月13日 10:26 | 来源:北京商报
分享到: 

携程的“国际化战略”又有新动作。

6月12日,携程酒店宣布与西班牙最大的酒店集团美利亚(Melia)联手,将进一步在大数据、营销合作、服务、产品互通等方面深化战略合作。公开资料显示,美利亚是西班牙最大的酒店集团,旗下近400家酒店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入中国市场后,已在上海、西安、济南开设酒店。业内分析人士指出,此次合作再一次显示出,携程对欧洲市场的野心。

u=598428790,919198595&fm=26&gp=0

据携程集团副总裁及大住宿事业群酒店业务部总经理张嵘介绍,除了原先的服务保障、产量支持外,创新营销、服务升级、系统直连等将是双方本次合作的重点,这有助于为海内外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而美利亚方面则表示,“希望借助携程平台,让酒店品牌获得更多露出机会,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所熟知”。

在业内人士看来,携程与美利亚酒店集团深度战略合作的启动,预示着“出海”步伐再次提速,且紧盯欧洲市场。不久前,携程目的地营销部门还与西班牙马德里大区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事实上,此前携程创始人梁建章就曾提出,国际化战略将聚焦于资源方面的倾斜、人才的培养以及资源整合等方面。携程在亚洲地区侧重于当地的人才培养,在欧美地区则多通过资本整合方式进行布局。

近期多项合作的背后,无不反映出携程对西班牙,乃至欧洲市场的重视。数据显示,伴随中国游客赴欧旅行次数增多,在携程平台上,西班牙正在赶超法国、意大利等传统热门目的地,成为新兴旅游目的地。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携程 西班牙 欧洲 最大 合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