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这些国家生蚝龙虾大闸蟹泛滥 中国吃货来救灾!

2017年07月04日 21:4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7月4日电(孔庆玲)有一种吃货,他们除了吃,就是在找吃的,这就是中国吃货。放眼全球多国,近年来接连出现生物入侵,鲤鱼、龙虾、大闸蟹、牛蛙和生蚝等物种泛滥成灾,中国吃货们纷纷表示坐不住了,都愿漂洋过海去帮忙,誓用舌头拯救这世界!

美国亚洲鲤鱼泛滥、德国大闸蟹横行霸道、新西兰小龙虾肆虐,在外国人眼里这是可怕的生物入侵。但中国网友霸气喊话,“有本事来入侵中国,分分钟把你吃成二级保护动物”。

点击进入下一页

要知道,在吃货眼里,这就是一片美食天堂,他们嘴上咽着口水,脑子里想的却是这样一幅幅美景:汁浓肉厚的红烧鲤鱼、蟹膏肥美的清蒸大闸蟹、红艳诱人的麻辣小龙虾……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今年4月,丹麦生蚝泛滥成灾,丹麦驻华使馆发文求助中国网友,还肉麻的抛出一句,“来丹麦吃生蚝,约吗?”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这下可急坏了中国网友,网友纷纷表示愿意“漂洋过海去救灾”。有网友建议,“赶紧给弄个生蚝旅游签证”,还有网友打趣,“我们能把生蚝吃成回忆”。这是小编听过最霸气的回复了。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生蚝龙虾大闸蟹 泛滥 中国吃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