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金钱豹老板至今失联 有店铺被曝拖欠工资1000万

2017年07月06日 15:13 | 来源:澎湃新闻网
分享到: 

滕先生这次来是为办理退卡登记,但退款时间仍不明了。他还被告知,7月15日“金钱豹”会重新开业,可以继续消费。

门店七楼登记处员工表示,他将为消费者申请退款,但是什么时候出结果、上面会不会答复等,他都回答不上来。他表示,前几天的退卡客户名单已经上报到他们市场部门,但目前没有收到答复。

7月5日,上海“金钱豹”延安西路店一楼餐厅歇业。 张卓然 图

拖欠员工工资1000万元?

7月5日,聚集在“金钱豹”一楼大厅的员工有些无所事事。在被问到是否被拖欠工资时,他们异口同声地回答“有”。

员工陈小姐表示,工资已拖欠长达三个月;另一员工李先生表示他从人事部门总监处得知,他们店已拖欠员工工资总额达1000万元,还拖欠供应商货款。“人事总监告诉我,采购说金钱豹在全国拖欠货款有一个亿。”李先生说。

据员工反映,供应商不久前也已找上门来,顾客也陆续前来退卡。员工们表示他们已向虹桥镇政府申诉,尚未获得答复。

对于“金钱豹”给出的7月15日重新开业一事,一楼聚集员工持否定态度,声称其“忽悠人”。

宴会部员工:前任CEO带钱走人了

“金钱豹”延安西路店一楼已停业,但五楼婚宴部分还在继续营业。

7月5日,五楼一名宴会工作人员表示,“退款”问题出在“金钱豹”一楼百汇部门,也就是自助餐,对主打婚宴的“金钱豹”宴会部没有影响。

该工作人员否认一楼百汇员工指出的工资遭拖欠三个月并表示,实际拖欠时间为17天,不过,这些员工已闹罢工并与高层产生冲突,这也直接导致了“金钱豹”目前的停业。

而对于菜品下降、工资拖欠等问题,这名宴会部工作人员表示,这是由于上一任CEO推出了买五千送四百的IC卡活动,然后带着钱跑了。新来的CEO接盘后,一楼百汇顾客基本以IC卡顾客为主,导致没有现金流入,现在正进行整顿。

7月5日,上海“金钱豹”延安西路店一楼大厅的歇业告示。 张卓然 图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金钱豹老板 失联 拖欠工资1000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