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马廷礼: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

2017年07月11日 14:05 | 作者:马亚雄 刘佳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马廷礼调研非公有制企业和商会时强调 实施“十百千万”培育工程 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


7月7日,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今天在调研非公有制企业和商会发展时指出,发展不足是甘肃最大的实际,加快发展是甘肃人民最大的愿望。各级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主动搭建平台,优化发展环境,实施“十百千万”培育工程,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1

马廷礼调研兰州威特焊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马廷礼先后走访了甘肃盛达集团、省商会大厦、省女企业家联合会、兰州威特焊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爽口源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他指出,企业家精神的本质是发展,关键是创新,核心是担当。希望民营企业家充分发扬企业家精神,发挥特色资源优势,运用“互联网+”思维,抢占核心技术制高点,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创新产品、业态、管理、模式,在做精、做专、做特、做新上下功夫,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开拓能力。要深入开展“四好”商会建设,彰显经济性优势,使加入商会的企业家有更多获得感。非公有制企业和商会要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探索“市场+公益”有效方式,积极投身“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真心扶贫、用心做事、爱心奉献,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2

马廷礼调研甘肃爽口源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通讯员/马亚雄摄像/刘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非公经济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