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青海省委会举行"博爱·牵手"互助行公益活动

2017年07月20日 16:19 | 作者:民革青海省委会 白璐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3日上午,民革青海省委会、民革青海省企业家联谊会、青海宝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赴海东市互助县丹麻镇中心学校开展“博爱·牵手”公益活动,向学校捐赠了价值1.6万元的音乐器材,向3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资助金9000元。民革青海省委会副主委余湘军,省委会常委兼秘书长贺普邦参加活动。

余湘军在活动仪式上讲话。指出,捐资助学、支持教育是民革青海省委会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民革青海省企业家联谊会服务新青海建设的重要途径,更是青海宝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回报社会的积极作为。表示,民革青海省委会将在今后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工作,精心打造“博爱·牵手”品牌,全面展现民革组织“同心”品质,更好地服务于“一个同步,四个更加”的奋斗目标。

中共青海省互助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宏伟,互助县教育局副局长李长太,民革青海省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马宁,民革青海省委会直属互助支部主委贺连科等以及学校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公益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