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图说 图说

解放军战机绕台飞行 台军首度公开"经国号"战机伴飞轰6照片

2017年07月21日 16:59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吕礼诗还称,不仅如此,去年11月及12月两次的东绕编队中,轰-6战机多以二机编队,但今年1月穿越对马海峡及本月13日的东绕编队中,轰-6战机已增为6架;昨晚的东绕编队第一次增为8架,且分为由北向南顺时针的一批4架及由南向北逆时针的一批4架;不但数量上持续增加,并进行多批次、不同方向的联合演练。

日本防卫省统和幕僚监部7月13日发布消息称,中国空军6架轰炸机当日飞越宫古海峡,并公布中国军机的照片。中国国防部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14日对此回应表示,这是一次例行性训练。中国军机在宫古海峡空域的有关飞行活动合法正当,中国军队今后将根据形势任务的需要,继续组织类似远海训练。有关方面不必大惊小怪、过度解读,习惯就好。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解放军战机 绕台飞行 台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