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传销“地图炮”:东北内蒙太直不敢惹 云南的也不要

2017年08月07日 08:04 |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原标题:传销“地图炮”:东北内蒙太直不敢惹,云南的也不要

23岁大学毕业生李文星误入传销,溺水死亡事件发生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对此,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飞来到案发地,天津市静海区,并下死命令:决战20天,全警动员全社会参与打一场取缔非法传销歼灭战打不净不罢手不收兵。

近日,四位经网络招聘或朋友介绍陷入传销组织“蝶蓓蕾”的受害者,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讲述了他们被诱骗、监控、洗脑和脱逃的经历。

在地下传销组织里呆了近半个月的汤可可表示,他邀约人也是有限制的。如果是黑龙江的或者东北三省那边,内蒙古啊,他是不要的。东三省的人性格比较直比较豪爽,他不太好控制。

还有像云南那边的人说话也听不懂,担心他们和家人联系的时候,透露一些消息。

警方提供的“蝶蓓蕾”传销组织住过的房子。封面新闻图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传销“地图炮” 东北内蒙不敢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