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河北省委科教文委员会2017年会胜利召开

2017年10月27日 10:36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21日上午,民建河北省委科教文委员会2017’年会在邯郸胜利召开,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应邀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民建省委副主委、秦皇岛市主委、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军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应邀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科教文委员会主任张洪顺,副主任么顺利、刘华光、蔡茜、王铁炜、李宗芳,专委会委员及应邀列席人员等近40人参加会议。

范社岭对科教文专委会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与支持专委会年会召开的民建邯郸市委和各位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专门委员会是省委常委会领导下的非常设研究、参谋和智囊组织,要围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和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他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学习宣传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丰富学习宣传形式,搭建多种交流平台,为建设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夯实理论基础。二要强化制度建设,促进专委会健康发展,委员要认真遵守专门委员会通则,健全完善专委员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制度,让制度成为委员履职尽责的内生动力,使制度成为专委会健康发展的正确航向。三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民建社会良好形象,要争当热心会务工作的排头兵,要争当爱岗敬业的好标兵,要争当和谐社会的建设者,要争当中华民族伟大历史复兴的参与者,在实现富强美丽中国梦中树立民建参政党良好社会形象。

孙立军指出,专委会委员都是行业中的精英代表,大家在会务工作中讲奉献,在本职工作上有能力,在服务社会上有激情,当选为专委会委员是民建省委和各市委对他们工作的充分肯定,对当选的新一届专委会领导班子及委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她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意识,讲政治、顾大局,有能力、敢担当,讲奉献、有作为,围绕专委会中心工作,履行好委员职责。二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发挥专委会人才密集和委员在行业中的引领优势,围绕中心工作,就行业发展方向多做深入的调查研究,多建发展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三要丰富专委会活动形式,委员工作在纵深发展的同时,要拓宽横向交流形式,创新活动平台建设,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把科教文专委会建设成河北民建工作的一个亮丽窗口。

李海平向科教文委员会2017’年会在邯召开表示诚挚的祝贺,向来邯参会的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河北省委员会专门委员通则(试行)》,安排部署了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会后大家就文化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和企业转型升级赴邯郸市博物馆、邯郸市正大制管总部和天虹书社进行了参观考察。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委员会 省委 科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