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抚顺召开学习农工党十六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8年01月02日 10:25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农工党抚顺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农工党十六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7年12月28日,农工党抚顺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农工党十六大精神专题会议。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副主委、抚顺市委会主委臧红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赵寰、张凯出席会议。

会上,臧红以亲历者的视角详细介绍了农工党十六大的召开盛况,并详细介绍了栗战书常委代表中共中央所作的贺词和陈竺主席所作的农工党十六大报告。

臧红指出,农工党十六大是在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农工党十六大精神,就必须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这也是农工党十六大提出的要求;学习农工党十六大精神,就必须结合我们的实际工作,今年抚顺市委会获得农工党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这既是对抚顺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党员们的褒奖,也是对我们继续奋勇前进的要求和鼓励。

臧红要求市委会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结合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切实把握农工党十六大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丰富内涵,传承弘扬优秀传统,牢牢把握时代脉搏,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农工党中央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建设“美丽中国”为工作主线,认真履职尽责,围绕中共抚顺市委、市政府“一极五业”和“大健康”产业等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就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建言献策,奋力塑造农工党新的时代精神,为新时代履行新使命、创造新辉煌提供强大动力,为推进抚顺转型绿色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市委会秘书长李丽、市委会委员及基层支部主副委等同志参加会议。(农工党抚顺市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学习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