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市委统战部召开"五一口号"70周年筹备会

2018年03月02日 14:3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重庆市委统战部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会


2月27日,重庆市委统战部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旭,市级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宣传处处长,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统战部关于开展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明确了重温历史对于铭记合作初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经研究,拟于今年5月前,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赴有关省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交流活动、召开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调研座谈会,以及演讲比赛、书画展览等系列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召开 市委 统战部 重庆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