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朱党其:要以强有力的党建推动一流的统一战线工作

2018年03月20日 16:0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杭州市富阳区委书记朱党其提出:

要以强有力的党建推动一流的统一战线工作


3月7日上午,富阳区召开全区党建工作会议,区委书记朱党其在会上强调,要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维护核心、固守圆心、凝聚人心、服务中心”的“五心目标”,精准发力,以强有力的党建推动一流的统一战线工作。

朱党其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全区统一战线工作,指出,2017年全区统一战线以“凝心聚力共建新城”主题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画圆画大了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同心圆”,全方位的服务了“三看四态促转型”战斗,为建设富裕阳光的大都市新型城区作出了积极贡献。

朱党其强调,做好2018年统战工作,要深入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党建工作的角度扎实做好统战工作,要立足富阳“转型发展”的大局方向,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切实把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发挥好、运用好。一是要突出维护核心,要引领全区统一战线成员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画出共同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二是要突出服务中心,各级党组织围绕区委“拥抱富春江、拥抱大都市、拥抱新时代”的部署要求,在继承中创新,在发展中壮大,进一步拓宽工作领域,提升凝心聚力的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流的统战工作,引领全区各界人士充分发挥优势作用,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积极参与到全区“转型发展”的大局中去。三是要突出固守圆心,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统筹协调好国内、境外两个大局,汇聚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要准确把握统战工作的自身定位,坚持党建工作推进到哪里,统战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促进全区各界人士共同守护好“富阳转型”的最大圆心。

(杭州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一战线 工作 党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