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决定启动双百双扶工程

2018年04月03日 09:3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广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启动“双百双扶”工程


http://219

3月30日,广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聚力服务“十三五”座谈会暨广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南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知联会2018年工作,决定在全区实施“双百双扶”工程。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怀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怀勇希望广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突出政治引领,团结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和无党派人士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定者、奋进者、博击者;要创新平台载体,着力在启动实施“双百双扶”工程中培养一批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同的党外代表人才队伍;要紧扣统战性、联谊性、知识性这条加强自身建设的主线,不断提高新时代知联会工作水平。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元昌安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十三届全国政协一次会议精神。

受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广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黄日波委托,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副秘书长、广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谢迺堂向全区党外知识分子发出了在全区开展“双百双扶”工程的倡议,即组织百名专家帮扶百个贫困村屯,组织百名教授帮扶百家双创企业。他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聚力服务“十三五”规划,主动献智服务“双百双扶”工程,推进科技与智慧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为营造“三大生态”、加快实现“两个建成”,扎实推进富民兴桂、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10位副会长、常务理事先后作了发言。大家在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全国两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改革部署的坚定决心,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党外 知识分子 广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