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安徽省委会明确年度重点调研课题

2018年05月03日 10:26 | 作者:王倩倩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合肥讯 近日,民革安徽省第十三届经济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上,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武骏传达了民革全国、全省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省级协商活动开展情况。副主委杨莲娜传达了省委会有关专委会及参政议政文件精神。

与会委员就2018年重点调研课题展开热烈讨论,最终确定将“大力发展智慧经济”作为重点调研课题。王安义强调,本次会议明确了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和专委会及委员个人的工作职责,希望各位委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认真履行专委会委员的各项职责,为十三届经济委员会工作起好步、开好局。(王倩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重点 调研 课题 安徽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