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理论研修班

2018年05月30日 16:2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5月14日至17日,重庆市委统战部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理论研修班,56名新阶层人士参加了此次学习。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李长明出席结业座谈会并讲话。

本期培训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采取专题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开设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庆当前经济发展及趋势展望》《浅谈党外人士建言献策》等课程,并安排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北碚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展厅、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鱼嘴基地总装车间”、江津现代农业园区三堂现场教学。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安排紧凑。通过学习,达到了“三个提高”,提高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会,提高了对当前形势政策的认识,提高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建言献策的积极性,真正做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得。(重庆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重庆 阶层 举办 代表人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