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青海首个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郑建邦出席揭牌仪式

2018年05月31日 10:22 | 作者:贾文清 马秀文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青海首个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郑建邦出席揭牌仪式


团结报西宁讯(记者 贾文清 马秀文)5月15日,民革青海省委会首个民革党员之家在西宁揭牌。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郑建邦表示,民革党员之家是民革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民革青海省委会按照民革中央的要求,全力推进民革党员之家的建设,建小家聚大家,把民革党员的心聚在一起,增强民革的凝聚力,扩大民革的影响力,必将推动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他希望民革青海省委会以此为契机,带领民革组织和全体党员扎实开展工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用卓有成效的履职效能来展现青海民革的新面貌、新作为。

民革青海省委会主委刘同德表示,民革青海省委会要以首个民革党员之家为起点,因地制宜地建设若干个民革党员之家,群策群力办好民革党员之家,使民革党员之家成为广大民革党员温暖的家园。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王晓勇、民革甘肃省委会主委霍卫平,民革中央有关部门、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大家还一同参观了民革中山艺术院书画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党员 揭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