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宣城市委会连续五年开展"集中学法月"活动

2018年08月24日 14:21 | 作者:丁少彬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法商,就是法律意识、法律知识、守法习惯等法律素养的总和。法治社会的建设,离不开包括每一个普通公民在内的法商的培育……”

8月18日上午,安徽民革宣城五支部一年一度的“集中学法月”活动正式在民革宣城市委会会议厅开课。来自民革宣城第三支部的党员、律师吴遵莲应邀开展了以“财富的管理传承与法商的智慧”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据悉,自2014年以来,民革宣城五支部围绕婚姻法、妇幼权益保护、物权法等法律法规,已连续5年开展了“集中学法月”活动。据了解,这只是多年来民革宣城五支部开展“让法治改变生活”主题活动的一个缩影。

智力密集的优势,以“让法治改变生活”为主题,组织党内司法工作者深入学校、社区、机关、企业,有序开展送法“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等系列活动;同时,还积极与红烛爱心协会、“梦工程”助学会等爱心社会团体携手,开展以案释法、法律援助等法制宣传教育和法律服务工作,在“法治宣城”建设过程中,刻画了民革党员鲜活的身影。 (丁少彬)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法律 开展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