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法国体育部长辞职

2018年09月04日 21:5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社巴黎9月4日电 (记者 李洋)法国体育部长洛拉·弗莱塞尔4日宣布辞职。她是法国退役运动员,曾获奥运会女子重剑项目冠军。

据法国媒体报道,现年46岁的洛拉·弗莱塞尔仅将辞职归结为“个人原因”,没有透露更多细节。洛拉·弗莱塞尔的辞职并无预兆,她的个人社交媒体显示最近一周她参加了多项活动。她表示已于3日晚同总理菲利普进行了谈话,未来她仍将支持总统马克龙。

洛拉·弗莱塞尔是于2017年5月担任体育部长的,在该职位上工作16个月。她在其当天发表的辞职声明中也回顾了她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所做的筹备工作。法国奥委会方面上周曾对法国政府的体育预算表示质疑,洛拉·弗莱塞尔对此发表声明称“无法接受”相关质疑。

洛拉·弗莱塞尔是短短数日内第二名辞职的法国内阁部长。法国环境部长尼古拉·于洛于8月28日突然宣布辞职,理由是无法忍受法国政府没有积极应对环境问题。由于尼古拉·于洛在法国影响力较大,有很高知名度,故而引发法国政坛震动。

马克龙目前需要填补两个内阁部长职位。法国官方已透露,4日将对外公布新任环境部长的人选。预计新任体育部长的人选也将很快公布。(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法国 部长 辞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