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北京市西城区2018年“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18年09月05日 17:35 | 作者:齐波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9月5日电(记者 齐波)9月5日是全国第三个“中华慈善日”,由北京市西城区民政局、西城区慈善协会主办,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承办的西城区“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暨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在陶然亭公园启动。

活动现场,由中国社会出版社文化分社向广内街道、陶然亭街道捐赠“爱心书屋”,为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做出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后,举行了2018年西城区慈善健步走活动。来自西城区百余位热心公益的居民用行走的力量践行慈善。现场还为街道代表颁发了困难群众救助服务所标牌。

据介绍,在接下来的宣传月里,西城区还将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营造“人人可慈善、处处可慈善、时时可慈善”的良好氛围,真正让救助政策惠及更多的困难群众。

编辑:秦云

关键词:北京市西城区 中华慈善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