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南宁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8年10月18日 09:0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南宁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政协履职水平新提升

人民政协报记者肖亮升 通讯员张培胜

10 月 10 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和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按照全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要求,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首府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

1122883177_15271526709221n

这是绿城南宁的城市风光(5月22日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张爱林 摄

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王小东指出,面对新时代的新使命新要求,各级政协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协党组织在政协工作中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慧和力量保障。把握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特点规律,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政协履职水平新提升。全市各级党委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取得实效。

南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杜伟表示,全市各级政协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认清形势,对标看齐,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关键,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新时代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质量。强化领导,狠抓落实,确保新时代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首府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系统 建设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