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白宫呼吁就沙特记者死亡一事进行公正及时透明的调查

2018年10月20日 13:1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社华盛顿10月19日电 白宫19日就沙特记者卡舒吉死亡一事表态称,美国将持续密切关注调查进展,呼吁整个调查程序要公正、及时、透明。

沙特国家通讯社当地时间20日凌晨报道称,沙特检察机关对沙特记者卡舒吉失踪案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卡舒吉已经死亡。报道称,已有18名嫌疑人被捕,一名高级别军官被撤职。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19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注意到沙特正在调查卡舒吉死亡一事,并且已经逮捕一些嫌疑人。美国将持续密切关注针对这起悲剧性事件的调查进展,并呼吁整个调查程序要公正、及时、透明。

卡舒吉本月2日进入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后失踪,此事引发外界高度关注。美国务卿蓬佩奥本月18日对媒体表示,他向美国总统特朗普建议,再给沙特几天时间调查此案。(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沙特 调查 死亡 白宫 呼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