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中国文联、中国美协看望慰问刘勃舒先生

2019年01月24日 11:30 | 来源:中国美术家协会
分享到: 

1月22日上午,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建文在中国文联办公厅主任邓光辉、中国美协分党组成员、秘书长马锋辉等陪同下,看望和慰问中国文联荣誉委员、中国美协顾问刘勃舒先生。

陈建文书记详细询问了刘先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刘先生为中国美术事业繁荣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及家人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国文联、中国美协看望慰问刘勃舒先生

中国文联、中国美协看望慰问刘勃舒先生

中国文联、中国美协看望慰问刘勃舒先生

刘勃舒先生感谢中国文联和中国美协的关心,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继续坚持艺术创作,为中国文艺繁荣发展、中国美术事业繁荣兴盛,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希望中国美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中国文联决策意图,按照中国美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部署,在中国美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不断推动中国美术创作由高原向高峰迈进,推进新时代中国美术事业取得新的更大业绩。(图片来源:中国美术家协会)

编辑:杨岚

关键词:中国 文联 美协 刘勃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