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开工第一天,民主党派中央领导同志看望机关工作人员

2019年02月14日 17:19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瑞犬辞旧岁,金猪迎新春。2月11日是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民主党派中央机关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展现着己亥新年的新气象。

2月11日,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常务副主席郑建邦等民革中央领导同志看望团结报社工作人员

上午九时左右,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副主席张伯军,先后来到民革中央机关各部门、团结报社、团结出版社的办公室,亲切地同每位干部职工一一握手,致以新春问候。

当天,民建中央机关举行了升旗仪式。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常务副主席辜胜阻、副主席张少琴、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出席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后,郝明金向机关全体干部拜年。

2月11日,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副主席杨震看望了机关各部门、《前进论坛》杂志社、机关服务中心和物业公司在岗干部职工

在农工党中央机关,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副主席杨震看望了机关各部门、《前进论坛》杂志社、机关服务中心和物业公司在岗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

2月11日,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副主席赖明、丛斌来到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各部门办公室,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

节后上班第一天,台盟中央机关同样喜气洋洋。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副主席吴国华走进台盟中央机关各部门并向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走访中,民主党派中央领导同志热情地和大家聊家常,与大家交流新一年的工作打算。

记者了解到,春节前夕,民盟中央、民进中央、致公党中央的领导同志向各自机关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

在1月25日举行的民进中央机关2019年新春茶话会上,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副主席王刚、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与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共迎新春。

2月2日,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副主席曹鸿鸣、吕彩霞看望了机关各部门干部及后勤部门职工

节前,民盟中央有关负责同志也看望了机关干部职工。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主党派 看望 工作人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