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科尔沁区“红旗大讲堂”揭牌成立

2019年04月13日 14:47 | 来源:​通​辽日报
分享到: 

4月12日,科尔沁区“红旗大讲堂”启动仪式举行。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副局长、教授薛庆超,红旗出版社总经理、副社长李屹立,市委常委、科尔沁区委书记曹文敏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科尔沁区“红旗大讲堂”揭牌仪式,这标志着自治区首家旗县级红旗大讲堂成立。大讲堂由红旗出版社和科尔沁区共同发起成立,以邀请国内专家学者主题报告为主要形式开展活动,将进一步丰富科尔沁区委理论学习活动,为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提供主要阵地和渠道。

启动仪式后,举行了科尔沁区“红旗大讲堂”首场讲座暨科尔沁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学习(扩大)会议,薛庆超作了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的首场讲座。

红旗出版社成立于1981年。2010年,求是杂志社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重组红旗出版社,成立了红旗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成为中央转制出版社中与地方集团重组的首家出版社。红旗出版社是面向全国党员干部及广大群众,以时政和财经图书为重点出版方向的中央级品牌出版社。2018年6月,红旗出版社还在科区建国街道成立了全国第一家基层党建教育基地。


编辑:杨岚

关键词:科尔沁区 红旗大讲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