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演出

2019年05月12日 21:38 | 作者:胡京春 王正波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5月9日18时30分,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演出在黑龙江省龙江剧艺术中心剧场举行。

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落实中共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四聚三创两树”行动要求,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凝聚党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凝聚多方智慧和力量,共同举办了本场文艺演出。

2

以开场歌舞《撸起袖子加油干》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期间的诗朗诵《青春中国》、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只盼着深山出太阳》(互动)、歌曲《把一切献给党》、《旗袍秀》展示、龙江剧戏歌《美丽龙江一幅画》(互动)、表演唱《中国粮食中国饭碗》等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文艺演出在全场互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

3

历时70分钟的文艺节目,突出了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等特点,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抒发农工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歌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更加坚定了全省农工党员们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更加坚定了全省农工党员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胡京春 王正波)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农工党 文艺演出 黑龙江省 省委 纪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