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中国人寿篮球领域“三连签” 携手中国篮球共创未来

2019年05月28日 12:32 | 作者:王天奡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5月28日电 (记者 王天奡)5月27日下午,“未来,就看这一投”中国人寿篮球战略系列合作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国人寿中心举行。中国人寿宣布成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和中国男子篮球国家队的官方赞助商,同时与姚基金共同开启“百校体育扶贫计划”。这是继2017年中国人寿成为CBA联赛首个官方主赞助商以来,公司再度携手中国篮球,共同开创未来。

1111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总裁袁长清、国际篮联财务官、德国篮协主席Ingo Weiss,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党委书记、2019篮球世界杯组委会常务副主席王玄,中国篮球协会主席、2019篮球世界杯组委会常务副主席姚明等出席活动。

中国人寿集团副总裁苏恒轩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中国人寿与中国篮球事业携手同行,结出了丰硕的成果,并不断谱写新的篇章:一是中国人寿成为2019年篮球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公司将全力助力中国政府举办一届精彩卓越的篮球世界杯;二是中国人寿成为中国男子篮球国家队官方保险赞助商,将为中国篮球事业发展提供专业的服务和保障;三是中国人寿联合姚基金启动“百校体育扶贫计划”,这是公司与姚基金多年合作基础上,融合体育文化传播、公益慈善和精准扶贫的一项创新之举和用心之举,把中国篮球希望的种子播撒在更辽阔的土地上。

作为国有大型金融保险企业,中国人寿长期以来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并持续不断地为中国篮球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正能量。2007年,中国人寿签约姚明成为公司的全球形象代言人,这一合作持续至今,已经超过了10年。2017年,姚明担任中国篮协主席,开始推动CBA联赛改革,中国人寿瞄准联赛释放出的改革红利,成为CBA历史上首个官方主赞助商,这一合作在此后结出了累累硕果。

今年4月27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总决赛开打之际,中国人寿与CBA公司在广东东莞举办了CBA球员合同保障险签约发布会,现场发布了国内首款职业体育失能收入保险——CBA球员合同保障险,填补了CBA乃至中国运动保险领域的空白,助力中国篮球运动职业化发展再上新台阶。

这次的“三连签”,在与姚基金合作了近10年之后,中国人寿宣布,与2019篮球世界杯公益合作伙伴姚基金进一步展开合作,实施中国人寿·姚基金“百校体育扶贫计划”。今年,将携手在湖北丹江口、郧西,广西龙州、天等四个中国人寿定点扶贫县升级开展百校体育扶贫计划,在篮球课程基础上组织开展篮球联赛,并让孩子们有机会到现场观看篮球世界杯比赛,改善贫困县学校体育教育缺失的状况,探索扶贫与扶智相结合,助力提升“两不愁三保障”中的义务教育保障水平,让体育运动成为贫困县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动力源泉之一。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篮球 中国人寿 中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