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在陇开幕

2019年08月28日 08:52 | 作者:王天奡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8月23日,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在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开幕。本届药博会以“绿色、道地、高质量”为主题,着眼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需求,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服务健康中国战略,依托甘肃中药资源优势,开放合作、促进贸易、传播文化。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对办好本届会议作出批示。世界卫生组织荣誉总干事陈冯富珍、甘肃省省委书记林铎、国家卫健委副主任李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等出席开幕式。

国家卫健委副主任李斌表示,甘肃是中医药资源大省,中药材资源丰富,中医药文化深厚。国家卫生健康委积极支持甘肃省建设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立足甘肃得天独厚的中医药资源优势和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良好基础,推进中医药事业和产业融合发展。

会议开幕式由甘肃省副省长何伟主持,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匈牙利副国务秘书史迪兹·齐盖蒂等12个国家的代表以及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1000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编辑:刘畅

关键词:中医药产业博览会 甘肃 产业融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