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甬江畔:世界“宁波帮”的家宴

2019年10月18日 21:34 | 作者:李宏 鲍蔓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宁波10月18日电(记者 李宏 鲍蔓华)10月18日,第二届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在宁波开幕,活动期间共签约52个项目,总投资金额1101亿元。当天,16个投资10亿元以上的重点项目在大会主会场进行了集体签约,36个项目在各地分会场签约。郑永刚、刘永好、李书福、傅育宁……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家纷纷为宁波站台,共同畅想宁波“未来”。

1

26

7


第二届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期间,围绕“‘甬’立潮头、合力兴甬”主题,开幕式、投资环境及项目推介会、宁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之“产业、开放、港口”研讨活动、主题音乐会《千年甬歌》、“宁波帮”与共和国70年特别展等活动隆重举行。

“宁波帮”是宁波城市的金名片,在我国近现代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至今仍活跃在商业舞台上。

8

首届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上,宁波市领导就用“知行合一、知难而进、知书达理、知恩图报”描述“宁波帮”,高度赞扬“宁波帮”的家国情怀,肯定他们已经成为推动宁波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编辑:周佳佳

01 02

关键词:宁波 宁波帮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