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历史首次!巴黎奥运会及残奥会会徽使用相同标志

2019年10月22日 10:2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巴黎奥运会及残奥会会徽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1日,巴黎奥组委在巴黎大雷克斯剧院发布了2024年巴黎奥运会及残奥会会徽。会徽包括奥运金牌、奥运圣火和法兰西共和国象征玛丽亚娜女神三重含义。

外媒称,该会徽描绘了一枚金牌内的奥运圣火,整体设计融入了百年前巴黎上次举办奥运会时流行的艺术风格,并展现了玛丽亚娜女神的轮廓,她被视为法兰西共和国的象征。据新华社报道,巴黎2024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将使用相同标志作为会徽,这是历史首次。

2024年夏季奥运会将于当年8月2日至18日在法国首都巴黎举办,这是继1924年巴黎奥运会后,时隔整整100年后巴黎再次举办奥运会。巴黎也将成为继伦敦之后,又一个举办过3次奥运会的城市。(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巴黎 历史 首次 标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