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蔡英文当局拿“惠台26条”混淆视听 国台办:险恶用心 不会得逞

2019年11月07日 20:5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1月7日电(记者 修菁)7日,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就民进党当局近日声称大陆推出的“26条措施”是“逼迫”台湾接受“一国两制台湾方案”接受应询时表示,民进党当局刻意混淆视听,欺骗民众,进一步暴露了他们心中只有政党私利,完全不把台湾民众的利益放在心上。老百姓心中有杆秤。民进党当局政治操弄的险恶用心是不会得逞的。

国

4日,国台办会同国家20个相关部委出台“惠台26条”,这是继去年国台办会同多个部委出台“惠台31条措施”之后,大陆对台湾同胞出台的又一项惠台利民措施。马晓光表示,“惠台26条”是我们在对台工作中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的又一具体体现。我们持续为台胞台企提供更多同等待遇,分享大陆发展机遇,增进台湾同胞利益福祉,势必受到广大台胞台企广泛欢迎。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国台 台办 惠台26条 混淆视听 险恶用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