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举办爱国主义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报告会

2019年11月19日 21:08 | 作者:刘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石家庄11月19电(记者  刘艳)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扎实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教育,在广大商协会和非公经济人士中弘扬爱国奋斗、拼搏竞进精神。11月18日,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会同省工商联机关党委举办了爱国主义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报告会。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各支部书记各和省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及有关方面人士近百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中共党史研究员、渭南师范学院教授、《习仲勋传》作者贾巨川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一走近习仲勋》的专题报告。贾巨川教授的报告朴实无华、旁征博引,运用了大量图文、史料和历史故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初心与使命”及一系列理论课题和现实问题,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基本内涵和重大意义。

与会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们普遍反映,此次报告会信息多多、能量满满,不仅是一次内容丰富的精神盛宴,也是一次助力赋能、加油鼓劲集结号。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聆听贾教授的精彩讲授,提升了站位、放大了格局、拓宽了视野、坚定了信心、荡涤了心灵、锤炼了党性、振作了精神、鼓舞了斗志。纷纷表示会后将进一步组织支部党员学习讨论,深入领会全面把握报告精神实质,继承光荣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结合商协会特点和自身工作实际赋予新的内涵,使之转化为推进商协会工作和本职工作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促进新时代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非公 经济 公有制 党委 初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