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看点 看点

2019年中国食品产业发展年会在豫召开

2019年12月07日 16:5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郑州12月7日电(记者 修菁)6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指导主办的“2019年中国食品产业发展年会暨华糖万商领袖大会”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微信_20191207164944

中国食品工业与新中国同行,成功实现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历史性跨越,成长为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支柱产业。为系统总结中国食品工业发展成就,在“荣耀七十年,走进新时代”的主题下,年会发布了《中国食品工业发展报告(1949-2019)》,并颁发“70年影响食品工业进程企业家名单”。茅台集团董事长李保芳、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青岛啤酒集团董事长黄克兴、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等在中国食品工业中贡献卓越成就的企业家荣获了“影响中国食业进程企业家”荣誉。

作为获奖企业家代表,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表示,食品行业与大众百姓每天的生活、健康密切相关,从事食品行业责任重大,每一位从业者当以家国情怀和工匠精神,为国人提供高质量的健康产品。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沈篪、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司司长马纯良先后在年会上致辞。

会议现场,千余家参展企业涵盖了食品、饮品、酒类、食材、机械、原辅材料等产业及品类,充分展现了中国食品工业的新趋势、新成就,健康化、营养化、个性化、多样化、休闲化的行业发展趋势,居民食品消费趋势的转变,预示着我国的食品工业正朝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不断迈进。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中国 食品 发展 产业 食品工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