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聚·焦点聚·焦点

以品质 致匠心 助力中国汽车品牌向上而行

2020年01月16日 17:47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汽车盛典"即将举办,聚合汽车行业之力,以品质致匠心,让中国消费者领略汽车行业杰出人物风采的同时,见识中国汽车产业向上发展的蓬勃生命力。

据介绍,汽车行业是重要的国民经济支柱产业,我国汽车产业规模及消费市场规模连续多年位居世界第一。不过,在经历高速增长后,中国汽车市场进入了市场产业结构的调整期。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2019年全年销量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乘用车产销 2136.0万辆和2144.4万辆,同比下滑9.2%和9.6%。这是继2018年中国车市28年来的首次下滑之后,我国汽车产销量连续两年下滑。此外,受宏观经济压力、新能源汽车产销不容乐观。因此,向消费者展现汽车品质实力,推动汽车品牌向上发展,已经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当务之急。

2019中国汽车盛典由2016年创办的"中国年度性能车型颁奖盛典"升级而来,经历4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一年一度汽车行业顶级颁奖盛会。

据悉,为展现中国汽车品牌真实客观的品质实力,2019中国汽车盛典获奖车型以2019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2019中国新能源汽车大赛(CEVC)两大国家级汽车赛事的成绩为依据。设置年度人物大奖,表彰2019年度在中国汽车品牌建设上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及团队。2019中国汽车盛典将以重量级的年度人物大奖弘扬中国汽车品牌建设典范,激励更多中国汽车人为中国汽车品牌向上迈进积极奉献。

此外,盛典还将由央视、央广、央广网构建国家级主流媒体传播矩阵,借权威优质媒体平台引导消费者对中国汽车品牌的良性认知,助推中国汽车品牌向上而行,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


编辑:杨岚

关键词:汽车 中国 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