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北京市东城区政协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6日 18:2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2月6日电 2月6日,东城区政协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预防控制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防控重点工作。会议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铁生主持,副主席颜华、秘书长李长华及领导小组成员、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QQ截图20200206182321

李长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以及近日召开的中央、北京市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颜华向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及专委会部署了征集医疗防控物资供货线索和资源的具体工作安排。

2

李铁生在讲话中强调,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区政协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坚决贯彻区委工作部署,组织和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积极投身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区政协发出《倡议书》后,全区政协委员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通过捐款捐物、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不同方式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政协机关还抽调了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这些同志克服困难义无反顾冲到社区防控最前沿。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政协人的责任担当。目前,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区政协疫情防控工作形成了广泛凝聚、倾情相助、携手共进的强大合力。下一步区政协要按照区委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既要为受到疫情影响有实际困难的委员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又要注重发挥委员及委员单位社会资源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防控 政协 工作 区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