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阜阳市工商联抗疫扶贫两不误

2020年03月20日 10:36 | 作者:王金晶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安徽省阜阳市积极引导民营企业购买因受疫情影响而滞销的扶贫农副产品,防范因疫致贫、因疫返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3月12日,在阜阳市工商联组织下,安徽瓦大农业科技公司购买带贫农业经营主体农产品1万斤芦蒿,安徽海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捐赠4500斤优质大米,总计价值近8万元,全部捐助给湖北孝感。

72


阜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聂磊表示,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截至目前,627家阜阳民企共捐赠款物2690.4万元用于疫情防控,许多民企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活动,彰显了民企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图为芦蒿装车现场。

(本报记者 王金晶)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阜阳市 工商联 扶贫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