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疫情动态 疫情动态

韩国新增2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达10450例

2020年04月10日 09: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10日通报称,当地时间9日0时至10日0时,韩国新增2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已达10450例。这一新增数据为2月20日之后,单日新增病例最低水平。

另外,截至目前,韩国累计死亡病例升至207例。

韩国境内单日新增病例连续五天保持在50例上下的水平,但防疫部门不敢放松警惕,强调疫情防控仍不能掉以轻心。

中央防疫对策本部长郑银敬4月9日表示,最近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减少得益于全民响应保持社交距离号召,政府加强防控境外输入,但这或是病毒“静悄悄”传播的时期,须谨防大规模社区传播,严格落实保持社交距离、积极检测病毒、及早发现病例并进行流行病学调查。

另外,为严防病例从境外流入,韩国将从13日起针对禁止韩国人入境的90个国家和地区实施暂停免签证入境和落地签措施。

同时,韩国政府已暂停韩国驻外外交机构截至5日向外国公民发放的短期签证效力,并将进一步加强签证发放审查力度,要求外国人申请签证时须在申请日起48小时内提交医疗机构发放的新冠病毒诊断书。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韩国 确诊 病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