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锐·评论锐·评论

哈啰出行宣布启动“顶尖技术人才计划”

2020年04月21日 09:59 | 作者:崔吕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崔吕萍)4月16日,哈啰出行宣布启动“顶尖技术人才计划”,邀请各类尖端技术人才加盟,同时对即将入职的300名技术类岗位应届毕业生进行特定的专业化培养。

据人民政协报记者了解,这些岗位需要有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专业背景的人才。而透过这一人才结构升级计划,不难看出,共享出行行业在高速发展的同时,迫切需要专业人才助其高质量发展。

哈啰出行联合创始人、CEO杨磊表示,哈啰对各类技术人才极度渴求。同时,由于这个行业是新的,公司也在探索前行,必须自己培养面向公司、面向行业未来发展的尖端技术人才。

另据了解,2019年,哈啰出行同时在上海和杭州设立技术研发“双中心”。截至2019年底,哈啰出行累计申请专利475项,其中发明专利170多项。

据杨磊透露,未来,哈啰出行将持续加大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领域的投入,面向未来发展提前做好技术和人才布局。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哈啰 出行 宣布 启动 顶尖技术人才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