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疫情动态 疫情动态

乌克兰重症监护医院发现多名无症状感染者

2020年04月29日 09:45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基辅4月28日电(记者 李东旭)据乌通社28日报道,乌克兰顿涅茨克州马里乌波尔市州立重症监护医院25日确诊19名无症状新冠病毒感染者,均为医护人员,该院近千名医护人员将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自4月初以来,乌克兰医护人员感染人数占全国感染人数的比例一直位于20%左右。乌克兰卫生部长斯捷潘诺夫多次表示,保护医护人员的安全和健康将是乌克兰疫情防控的优先事项。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13日决定拨款158亿格里夫纳(约合5.81亿美元)用于增加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薪酬。

据乌克兰卫生部28日疫情报告,乌克兰单日新增确诊病例401例,累计确诊病例9410例,其中医护人员累计确诊1843例;累计治愈992例;累计死亡239例。


编辑:刘畅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