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博尔诚医学检验所获批北京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指定单位

2020年05月08日 17:48 | 来源:“通往无癌的世界”公众号
分享到: 

2020年4月24日、28日,北京博尔诚医学检验所通过了北京市卫健委专业评审和CDC的生物安全审查及盲测,获得了北京市卫健委的认定,并已被北京市卫健委批准为北京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指定单位。


514

从新冠疫情发生开始,北京博尔诚医学检验所在公司领导和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较早地完成了新冠病毒检测的准备工作。从人员培训、安全防护到各个环节流程设计,做了大量的工作。并以优异的成绩率先通过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室间质量评价。

北京博尔诚医学检验所检测量最高可达5000例/日。

目前,已为北京开发区管委会以及有关单位进行了数千例的核酸检测,并将继续大力支持政府的防疫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检测服务。


编辑:刘畅

关键词:检测 北京市 医学 检验所 核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