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疫情不灭 爱心不止

——爱心企业向湖北捐赠600万元澳洲进口奶粉

2020年06月08日 17:2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为助湖北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华人集团近日携手澳大利亚维爱佳集团向湖北捐赠近2000箱澳洲进口奶粉,总价值600万元人民币。

a


这批奶粉通过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定向捐赠,受捐单位有武汉市社会福利院、东湖高新区佛祖岭福利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汉市妇联、十堰市竹山县慈善会、鄂州市中心医院、孝感市慈善总会、襄阳市慈善总会等。

b

在武汉市儿童福利院,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昌宏代表湖北省侨务办公室向华人集团和维爱佳集团、A2奶粉公司慷慨解囊、无私奉献,关心关爱福利院儿童身体健康表示感谢。

作为湖北省政协海外委员、武汉市政协委员、华人集团董事局主席邝远平表示,我们捐赠这批奶粉,主要是传递爱心、关爱困难群众,尽最大努力缓解受疫情影响的奶粉紧缺问题,为疫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维爱佳集团是全球知名、拥有百年历史的澳洲乳制品企业,产品品类丰富,适合各年龄群体,能有利于增进营养,提高人体免疫力,特别是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福利院等机构和困难家庭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

c


据了解,此次捐赠是继华人集团4月底向湖北20多家医院和社会福利机构捐赠70000斤澳洲羊肉后,第二次集中捐赠生活物资。

作为澳洲知名侨领和湖北企业家,邝远平先生在疫情期间带领华人集团等多家子公司以及亲友累计向湖北等地捐款捐物、承担运输物流费用合计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先后两次牵头组织包机运送100多吨、近1000立方米的防疫物资及生活物资驰援湖北武汉、黄冈、十堰、宜昌、孝感、襄阳等地,为湖北抗击疫情做出了重要贡献。(袁和平)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疫情 爱心 湖北 捐赠 华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