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昭苏县政协分层推动落实自治州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2020年07月06日 10:0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州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近日,昭苏县政协结合工作实际,采取科学统筹规划、有机贯穿结合、分层推动落实。

微信图片_20200706101145


一是立即充实基层政协工作力量。通过县委牵头,县政协办联合县委组织部通过与各乡镇沟通了解,根据选强人用强人的要求,由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组宣委员主要负责乡镇政协工作。政协委员会联络配备1名专干,为政协委员进社区、进乡村开展联系群众、调查研究提供服务,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在城乡基层的作用,着力破解市县政协“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问题。

二是组织召开政协主席会议和机关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了邱树华书记在州党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昭苏县政协党组以上率下,引导各民主党派、政协常委、委员及各参加单位等社会各界深入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自治区政协工作会议、州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实践中,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谋划推动政协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全体机关干部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昭苏县政协工作高质量发挥。

微信图片_20200706101150

四是全力做好“1+3”各项工作。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坚决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为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全面胜利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继续关注民生、务实为民。进一步坚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慎终如始的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落实,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落实,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直面挑战,坚定发展信心,真抓实于,将疫情防控工作中激发的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争取更大突破,提出可行性强,操作性强的优质提案供县委、政府参考。(郭瑞瑶)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政协 县政协 工作会议 推动 党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