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网传土豪建98亿元瓷房子 专家提醒外贴瓷器价值有限

2014年07月26日 14:43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记者核实

  房主为天津一收藏狂人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向吴江当地的相关部门进行核实,并没有听说吴江有这样的房子。

  就在记者多方求证的时候,记者的一位朋友孙女士说,她曾经去看过瓷房子,不过不是在吴江,而是在天津。孙女士说,2009年,她去天津出差,一天晚上闲逛到一处当年的租界区域,远远看到一座法式风格洋房,但是房子的颜色和周边房子都不太一样。走近一看才发现,房子上贴满了各种瓷器,“看上去很奇怪”。

  在百度百科中,一条名为“瓷房子”词条证实了孙女士的说法。瓷房子,是天津市赤峰道一座用多件古董装修而成的法式洋楼。房子的主人不叫“张彬”,而是天津一名收藏狂人张连志。据介绍,这座瓷房子是张连志用他自己多年收藏的古瓷器、汉白玉石雕、水晶石与玛瑙,以及数以万计的瓷片等作为装修材料建造而成。

编辑:曾珂

01 02 03

关键词:苏州98亿瓷房子 98亿瓷房子 瓷房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