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15岁少女妈妈:当妈已一年 被拐强奸生下女儿

2014年08月11日 14:23 | 作者:邹艳 王欣桐 何孟莲 | 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15岁少女妈妈人生关键词:被拐 强奸 生女 灭门

  阅读提示:自四川农村的女孩思思命运多舛:14岁时,她被一男子拐走、强奸,并生下了女儿。15岁时,“女儿的爸爸”拿着镰刀欲砍死她全家被判刑10年6个月。思思说自己的父母重男轻女,她的母亲一直想把孩子送人,让思思跟他们一起打工,还曾用3万元将孩子卖给了别人。

 

Img403328298

 

  法制晚报讯( 记者 邹艳 实习生 王欣桐 何孟莲)清脆的童音,稚嫩的面庞,一岁孩子的妈妈,这些都集中在这位1998年10月出生的15岁少女身上。

  她叫思思,是一位来自四川农村的女孩。14岁,她被一男子拐走、强奸,并生下了女儿。

  15岁,“女儿的爸爸”拿着镰刀欲砍死她全家。青春的花季过早调零。

  如今,孩子的父亲因“强奸罪、故意杀人罪”被判刑10年6个月。经历苦难后,思思得到社会各界的帮助,来到了“小希望之家”救助机构,曾被折断翅膀的她准备在这里重新起飞。

  曾经 少女被拐 15岁当妈已一年

  2012年5月25日,对于思思是个不堪回首的日子。

  那时,她刚从四川老家来到江苏常州,爸妈长年在这里打工。在此之前,她是个初一的学生,四十天之前,妈妈把她从学校带到了这里。

  这天下午,她和一位认识的姐姐出去玩,两人坐上了一辆面包车。然而,上车时她发现了一名男子—在过去的四十天里每天都给她送早餐的任某,她对他并不熟悉,从没有接受过他的早餐。

  车子急驶而去,思思开始害怕,她的手机随后也被没收。这一天,她被带到了浙江金华;这一夜,任某将她强奸。“睡在旁边的姐姐对我的呼叫却不理不睬,第二天便自个儿回家了,把我留给了任某。”

  随后的一年时间里,任某带着思思辗转于全国各地,去过湖北、青海、云南。“每到一个地方,都只待一两个月,他边打工边守着我,我没能逃脱。”思思说,那段日子,都是在恐惧中度过。

  云南昭通市的一个偏僻的村子是任某的老家,思思在那里生活了半年,也在那里生下了女儿豆豆。怀孕时,尽管无数次想堕胎,“下雪的时候,我上厕所的路上摔过三次跤,但孩子还是没掉,只是被他们家人看得更紧了。”

  她一天也没有停止过要离开的念想。在任某的家里,思思说她并不受欢迎,因为怀孕不能做家务,“他(任某)妈妈经常责怪我,说我不干活儿。”思思说,在任某家里,她特别压抑。

  在决定思思未来的问题上,任某和思思家人意见相左,思思回了娘家。有一天,任某想带思思走,被思思的弟弟看到并阻止。

  任某将思思的弟弟、思思都推到了门口的河里,来救他们的爷爷也没幸免。不仅如此,任某找来一把镰刀,跳下水,对着他们胡乱地砍。附近的居民救起了他们,也报了警,于是这起强奸案案发。7月29日,任某因“强奸罪、故意杀人罪”被判刑10年6个月。

  在媒体的报道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思思走出了这段阴影。7月24日,她带着女儿来到了“小希望之家”,开始了新的生活。

编辑:牟宗娜

01 02 03

关键词:15岁少女妈妈 15岁少女被拐强奸

更多

更多